洛阳第三届万安山登山节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01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体育总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世纪英豪"杯万安山登山比赛暨洛阳第三届万安山登山节在万安山成功举办。

  本次登山节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千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大赛分为青年男子组和女子组、中年男子组和女子组。此次比赛赛程全长约9公里,穿越万安山人文景观核心区,能够使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充分领略万安山的神韵和魅力。同时,蜿蜒盘旋的公路,赛道两旁的悬崖栈道和别具一格的丹霞地貌也会给选手带来无穷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四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名花有主。其中,来自山东泰安的大学生张立军34分20秒,夺得青年男子组冠军;驻马店的大学生朱冰莹41分04秒,夺得青年女子组冠军;洛阳的马国栋39分03秒,夺得中年男子组冠军;洛阳偃师的王凤英以44分钟的成绩,夺得中年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这次登山比赛是洛阳市体育局从洛阳市全民健身月众多申报活动中优选出来的12项重点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吸引更多朋友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通过比赛也吸引更多的外地选手到洛阳来。(张扬 郭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