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成功举办第六届玉兰文化节“英语周”展演活动

2018年06月01日2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5月3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六届玉兰文化节英语周暨英语社团展演活动在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热情,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展现学生的艺术才能。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英语组承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书记、郭伟副校长、团委曹放书记、教务处杨瑞主任、李媛副主任、英语组教研组长程仪老师、高三备课组组长仇晓运老师、高一备课组组长王艳彬老师以及外语组全体英语老师和各社团同学们。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英语短剧表演、歌曲串烧、诗歌朗诵、舞蹈等精彩连连。本次汇演活动打破原有固定模式,采取评委老师从表演者精神面貌,服饰道具,表演技巧,表演内容,口语能力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现场颁奖的形式进行。演出过程中,各社团的同学们都拿出了实力尽情在舞台挥洒,用有趣有意义的剧本、激情认真的表演、流利富有感情的对白,完成了一部部精彩的英语话剧。他们不仅对剧本英语台词烂熟于心,还主动体会人物性格特点和剧本的思想感情,更以幽默的语言,搞笑的服装和道具,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老师与同学一同观看演出

  精彩的呈现,实力的较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Youth英语社的《荆轲刺秦王》和25中模拟联合国协会的《白雪公主和小矮人》荣获特等奖;影视英语社的《百万英镑》和影视英语社的《白蛇传》荣获一等奖;我爱新概念英语社的《泰坦尼克号》和美语社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荣获二等奖。郭伟副校长、曹放书记、杨瑞主任、李媛副主任、英语组教研组长程仪老师及高三备课组组长仇晓运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汇演结束后,郭伟副校长为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学生继续发扬这种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快乐学习英语,享受学习英语的快乐。

  英语贯穿了本次汇演全程,不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校学生善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使同学们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提高了在实践中运用英语的能力,为今后学习英语奠定了基础。(蔡珂欣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