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环保局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02日2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为迎接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保护日的到来,6月2日上午,由郑州市高新区环境保护局主办的"2018年世界环境日大型广场公益宣传活动"在高新区金梭路中心广场举行。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今年的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就是希望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呼吁全体市民从自身做起,支持环保事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使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

  参加活动的现场群众表示,这次活动意义很大,只有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才会对环境形势有更深的了解,之后一定会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环保责任,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让环保融入心田,人人齐参与,共建美丽中国。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