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的花样“六一”节 载歌载舞展风采

2018年06月04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繁花喧嚣的日子里,六月的阳光告别了春意阑珊迎来了初夏的明媚,一颗颗晶莹剔透、纯洁无比的心,翼翼的绽开;一群快乐的小天使,咿咿呀呀地细诉着,满树都是鲜艳的故事。”

  6月1日,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组织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文艺汇演暨社团汇报展示成果分享系列活动。

  一大早,城东路小学把晨间音乐改成孩子们专属的儿童节歌曲,同学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高高兴兴的迎着朝阳步入校园。校门口,一波惊喜正在等待着大家,米奇、米尼、喜羊羊等六位卡通人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孩子们在惊讶中欢呼着和喜爱的卡通人物握手拥抱,笑容中流露出满满的幸福。

  当天上午,城东路小学在大操场举行了文艺汇演,各年级均奉献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一年级的《魔术大咖秀》中,两位美女老师瞬间变身魔术师,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孩子们惊叹不已;二年级、三年级的《舞蹈串烧》、《我们的明天更美好》是老师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展示了童年的欢乐时光;四年级的经典诵读《少年君子赋》、五年级的啦啦操《偶像万万岁》、六年级的舞蹈《离人愁》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每个节目都融入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心血和汗水。社团的节目更是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每一次出场都给同学们带来一次精神上的愉悦和视觉上的冲击。

  文艺汇演结束后,城东路小学还安排了书法、国画、节日主题展览。苍劲有力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绘画,一幅幅自制的精彩节日展板吸引着学生们为之赞叹。

  据了解,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让孩子们的性格得到了张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了成长的快乐,给每一个孩子的童年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王君杰 刘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