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晨光私塾”书法课开讲啦

2018年06月04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书法作为我国传统文化艺术形式之一,既能增进学识修养,又能净化心灵。为满足居民美好生活需求,推进学习型社区建设,5月3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晨光私塾”书法课在社区书法室正式开课。

  本次课程特邀中牟县书法协会会长秦守业为大家做开课演讲,秦守业为居民详细讲解了书法的种类及意义,并介绍了本期书法课的开课内容和注意事项,告诉学员书法是一个长期坚持练习的过程,最重要的就是耐心,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来,做到学有所获。

  课堂上,秦守业从最基本的执笔和字体结构入手,进行书法的入门授课。在学员练习过程中,他耐心的对学员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针对每个学员的基本情况进行摸底记录。据悉,本课程旨在激发居民学习兴趣,让大家更好的感受书法艺术带来的快乐,使居民树立学习观念的同时,也让居民老有所学、学有所用、用有所乐。(王君杰 张梦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