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儿童医院开展“关爱儿童”大型知识讲座活动

2018年06月04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周口市儿童医院开展了系列关爱儿童健康活动。5月28日下午,周口市儿童医院开展以"关爱儿童、身高促进、防止意外事故及家庭急救"为主题的大型知识讲座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当日下午3点活动在综合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始。首先由王彬副院长对此次活动做致词并给孩子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五颜六色的彩色气球,毛绒绒的彩带,可爱的卡通挂件,精心布置的场景让孩子们兴奋不已,犹如置身小型儿童乐园。

  周口市儿童医院儿科的六位主任医师分别为大家讲解了身高促进、防止意外事故及家庭急救等专科知识讲座,赢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讲座间,周口市儿童医院还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由周口市儿童医院护士扮演的米奇和米妮表演了海藻舞蹈,欢快的歌声和舞蹈赢得孩子们与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了儿童常见病知识,还增进了医患之间的情感,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活动带来的欢乐。(苗海波 陈海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