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医学专家走进周口协和骨科医院

2018年06月04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来自澳大利亚皇家铂斯医院的本杰明·埃利斯·金伯利医生,与湖北武汉、河南郑州的专家们齐聚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为周口带来一场髋关节学术盛宴。

        本杰明·埃利斯·金伯利医生毕业于悉尼大学医学院,有28年的高超临床经验,曾帮助许许多多患者脱离关节病痛。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的刁庆勋院长、张玉生院长、李军院长、赵罡主任与各地专家们,展开了令人震撼的手术演示、现场交流、专科讲座以及病例讨论。 


        本杰明·埃利斯·金伯利医生亲手操刀,与中国专家们一起在协和骨科医院为一关节病患者进行了一台成功的手术。刁庆勋院长还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医院在四大关节和六大关节置换方面的经典案例。


        对于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的专科诊疗技术,澳大利亚专家赞叹不已。本杰明·埃利斯·金伯利医生还与周口协和骨科医院互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介绍, 5月27日,本杰明·埃利斯·金伯利医生一行莅临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5月28日抵达江苏省中医院,5月30日前往北京与CEO共同参观爱康工厂、探讨医疗器械。而5月31日到周,令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6月1日,本杰明·埃利斯·金伯利医生"转战"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骨科专科医院。现医院建筑面积达到37000平方米,病床800张。医院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民营骨科医院的典范,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特色专科突出,在骨科专业技术水平、人才、专业医疗设备、住院条件、专科规模等方面均处于全省先进地位。(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