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举办“六一节”特别活动

2018年06月04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为了向儿童普及建筑知识,感受建筑魅力,激发对建筑的热情和兴趣,提供亲身体验建筑师职业的机会,种植梦想,筑梦未来,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启了“种梦想筑未来——小小建筑师”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优秀职工代表、优秀工友代表及其子女、家属共同参与,让员工子女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通过“六”个一的活动内容展开,即一个启动仪式、绘一个家园、建一个城堡、做一次互动游戏、一次表白、拍一张合影。河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表示,公司此次举行“小小建筑师”关爱活动,旨在加强员工、工友与子女间的互动,希望大家都能够在一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找到自身价值,与公司共同谱写美好明天!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回报工人、回报员工、回报社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五年耕耘,河南分公司承担时代责任,拓展幸福空间,先后承建了绿博安置区、学校项目、地铁项目等一系列代表工程,数以千计的建筑人为此披星戴月,栉风沐雨,为河南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王君杰 曹入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