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高招食品安全保障会

2018年06月04日09:25

来源:大河网

  中牟县召开高招食品安全保障会

  大河网讯 为做好高招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6月1日,中牟县食药监局联合县教体局召开了高招食品安全保障会。提供接待监考老师的酒店和考生就餐学校食堂的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厨师长及驻点监管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牟县食药监局副局长吴寅飞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018年高招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重申了高招期间食品安全的重大意义,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加强高招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落实监管责任,大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要求各接待餐饮单位和考点内学校食堂提高认识,排查隐患,对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进货查验、食品加工和留样、餐厨具清洗消毒、操作间卫生死角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严禁向考生提供豆角类、土豆、豆浆、凉菜等高风险食品。

  吴寅飞指出,各驻点监管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做到全程监控,严格查验原材料并消除隐患,确保高招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会后,中牟县食药监局对驻点监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与各餐饮接待单位的负责人和涉及考点的学校签订了《2018年度高招期间重大活动餐饮食品安全责任书》,确保高招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王君杰 刘亚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