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DIY儿童创意手工节上 孩子们玩嗨了

2018年06月0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家都知道,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在这个节日,孩子们最需要的礼物并不是好吃的、好玩的,而是家长的陪伴!

  6月2日,平顶山银行湛北路支行营业厅充满了欢声笑语,庆平顶山银行十周年行庆与迎六一“DIY儿童创意”手工节在这里欢乐举办,为很多客户与孩子送上了开心又温馨亲子时光,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活动当天,平顶山银行的客户们带着可爱的孩子,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与孩子一起DIY石膏画像、一起DIY手工拼图、一起为绘画作品上色。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家长们也十分享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光,耐心指导孩子做出满意的作品。

  据了解,平顶山银行“DIY儿童创意”手工节活动持续到6月3日,快带着孩子来参与吧!参与条件:

  开立银行卡、手机银行、签约代扣水电费,均可参与DIY石膏画像(小号)1个或DIY木质模型1个。

  办理定期1000元(含)一年期以上的客户及鹰城财富5万元以上客户均可参与DIY石膏画像(大号)1个或DIY手工拼图1个。

  本次活动是平顶山银行十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平顶山银行还将举办很多丰富多彩、福利满满的活动,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敬请期待!(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