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青春平银 与你同行

2018年06月04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员工心声】青春平银 与你同行

  2013年,满怀着对金融事业的向往与追求,我走进了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在这里释放青春的能量,点燃事业的梦想。时光飞逝,来平银已经快五个年头了。我的人生经历了巨大的变化,无论是工作上、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逐渐成熟起来。时光就这样不知不觉、悄无声息地度过。这五年里,虽然没有赫赫显目的业绩和惊天动地的事业,但我尽心尽力,忠于职守,在平平淡淡的工作中勾画出生活的轨迹,收获着丰收的喜悦。

  刚来洛阳分行的时候,我在微小金融事业部从事微贷客户经理的工作,把控风险、营销客户是我的主要职责。第三个月时候,通过个人努力,1笔金额为120万元的保证类个人经营贷款成功发放,120万元是当时部门发放的最高贷款金额。那时的喜悦无与伦比,那是能力的认可,也是领导细心栽培的结果。我是幸运的,也是快乐的。

  我热爱这份工作,把它作为我事业的一个起点。作为一名一线的员工,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负的重任。从此我便一点一点地成长,客户经理、微贷组长、微贷审批,一直到现在的社区支行负责人。我是洛阳分行发展的见证人,更有幸是也是参与者。我为自己的岗位而自豪!为此,我要求自己做到:一是掌握过硬的业务本领、时刻不放松业务学习;二是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三是清醒的认识自我,胜不骄、败不馁。

  我始终坚持踏实工作,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有什么不懂的问题积极向有经验的同事虚心请教。我坚信“三人行必有我师”,要千方百计把自己不会的学会,只有这样,才能切切实实干出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业绩。这五年里,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的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潜心钻研业务技能,为我行事业发出一份光,奉献一份热。

  青年时期是人生最宝贵的时光,因为踌躇满志,精力充沛,因为敢闯敢干,活力四射,因为有太多的梦想和希望!作为一名成长中的青年,只有把个人理想与平银事业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开创平顶山银行美好明天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今后的每一天,我会更加注重学习,更好地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期的挑战,带领支行员工团结一致,抓住新的机遇,努力实现各项目标的新突破!(赵书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