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人生最困顿时 是平顶山银行帮助了我们

2018年06月04日11:25

来源:大河网

  今天刊发的文章来自张柯,在她人生低谷的时候,是平顶山银行伸出了援助之手,与她一起走出了困境、摆脱了困惑!

  【有奖征文】人生最困顿时 是平顶山银行帮助了我们

  “湛河泛春意,香山送吉祥。”

  “云淡淡,风清清,长街入耳尽乡音。”

  这是著名词作家阎肃、曲作家姚明强强联手之作。每每听到,或有人提及,内心的骄傲总是油然而生。虽然时光流淌、岁月清浅,这种暖心的情怀却一直未变。

  平顶山银行是咱鹰城人自己的银行。说到我们一家和平顶山银行的故事,还得从2010年开始。

  那一段时光,是我们一家最灰暗、最彷徨、最无助的日子。家中接连失去3位亲人;投资生意失败;企业转型,我和老公被分流;马上要交房款……感觉天都要塌了,我心力交瘁,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我记得特别清楚,有天孩子睡了,我抱着他坐在小区的球场,拿着手机翻电话簿,想着向谁开口借钱,心里的酸楚就别提了。

  日子毕竟还得过。我对老公说,要不去开出租车?虽然知道会很辛苦,但当时确实没办法。我们东拼西凑,还差一部分钱不够买车。怎么办,找银行贷款吧。一家家去咨询后发现,很多银行不是门槛太高就是利息太高。最后我们去了平顶山银行,觉得“易贷兴”比较适合我们,想去了解一下。

  在市区湛北路和开源路交叉口的平顶山银行,微贷客户经理牛世婕接待了我们。当时我们心里很忐忑,担心办不成,又担心办成了还不上款。不过,慢慢地,这里窗明几净的办公环境和热情大方的工作人员打消了我们的顾虑。她详细给我们介绍了业务,并制作了清晰明了的还款账单。

  那一刻,感觉有一股暖暖的微风,抚平了我们多日的奔波慌乱和烦躁。我的心在舒展,在萌动。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当时的平顶山银行对我们而言,就如同汪洋中的船、黑暗中的灯。我们觉得天晴了、雨住了,阴霾一扫而空,剩下的就是好好干,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我们提供了贷款所需要的手续,顺利通过了银行的审核,短短3个工作日,贷款就到了。我们当即购买了早已看好的出租车。在我们最困顿时,是平顶山银行帮助了我们,办事高效又迅速,让我们能及时抓住机遇,获得收益。

  时光荏苒,日子慢慢好过了。如今,看着平顶山银行不断成长,营业网点越来越多,业务不断扩大,由衷地为它感到高兴。就像歌中所写:为百姓送温暖,为家乡谋福祉,为时代添芬芳,为中原崛起献力量!路迢迢,不停息,大步向前行!

  感恩、感谢、感激、感动、感慨!千万个祝福送给你,平顶山银行!(张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