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我与平顶山银行的不解之缘

2018年06月04日11:25

来源:大河网

  今天刊发的文章来自张军停,他讲述了自己与平顶山银行的不解之缘,字里行间中可以看出来满满的感动。

  【有奖征文】我与平顶山银行的不解之缘

  生在经济发达、商业繁荣的现代社会,每一个人都少不了与银行打交道。我也一样,每每进入银行,都能看到诸如“千亿银行”“百亿银行”“尊贵服务”等宣传标语。每当看到这些金光闪闪的招牌,我总是会想到平顶山银行,想到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想到平顶山银行亲民的服务,为百姓办实事的诚信作风。

  走进平顶山银行,看到干净的环境、舒适的便民座椅,有一种冲动油然而生,那就是想坐一坐,沉浸在家的氛围之中,领略回到家的感觉。

  “您好!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温情的问候娓娓道来,令人感到亲切而温馨。

  “您好,请清点您的钱数,拿好您的东西,欢迎下次再来!”友情提示,令人心存感激。

  更令人难忘的是,每当有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都是先起立,然后一边问候一边双手接过客户递上的存折或银行卡。办理完毕后,起立,一边双手递出客户的东西,一边提示客户不要落下东西。他们视客户为亲人,微笑相迎,微笑相送,努力把平顶山银行装点得有家的味道,让客户感受家的温暖。

  记得有一次,我去平顶山银行取钱,车钥匙放在我的口袋里,从平顶山银行柜台上取完钱后,我又放到了有车钥匙的口袋里,然后我在取钥匙时,钥匙从我刚取的1000元中带出了两张,当时我没在意,着急上班就走了。到家一数钱,怎么钱少了两张?真倒霉,丢钱了!好在丢的也不多,这事使我郁闷了几天也就过去了。

  转眼钱花完了又去取钱,当我把银行卡递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又向我要身份证,我想这银行也够可以的,取钱还得看身份证,这安全做得真好……

  我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工作人员问道:“张先生,你上次取了多少钱,你还记得吗?”“1000元。”“请问你上次取钱时,有什么问题吗?”“有,取了1000元到家还剩800元,少了200元。”“这就对了,张先生,你上次掏钥匙时,从你口袋里掉出来200元,当时工作人员提醒你,你走得匆忙没听到。给,还给你200元。”

  说真的,很感动,是工作人员用行动向我诠释了平顶山银行诚信的工作作风,让我更信赖平顶山银行!

  这就是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事情都不大,但平顶山银行的贴心服务和诚信的工作作风却让我从中感到无限的温暖。一路“平顶山银行”情,给我更多的是安心、贴心、顺心。以后的生活中我将在“平顶山银行”的陪伴下一路走来,因为我们有着不解之缘。(张军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