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魅力平顶山银行 圆梦送来及时雨

2018年06月04日11:26

来源:大河网

  今天刊发的文章来自侯海棠,在他买房的过程中,对平顶山银行的服务由疑虑变为坚信!这个过程中,有着怎样的故事?

  【有奖征文】魅力平顶山银行 圆梦送来及时雨

  前几年,平顶山银行在我家附近新开了一个网点。由于面积不大,我有时候就想:这个家门口的银行能行吗?

  2016年,我因买房急需用钱,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公积金提取手续,其中一项需要由自己选定一家银行并提供银行卡作为公积金提取返款渠道。当时我看到窗口办理处有多家银行服务点,犹豫选择哪家银行比较好。突然,我看到了平顶山银行服务点,心想,这家银行网点离我家近,不知道咋样。

  陪同我的二姐说,她去平顶山银行办理过业务,各项业务都在规定时间和期限内办结,到账也很快,口碑不错,选择平顶山银行准没错。

  我听后心里踏实了些,考虑到买房交款时间紧,不能耽误,遂决定选择平顶山银行。从没与平顶山银行打过交道的我,第一次踏入平顶山银行。办卡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认真解答、热心帮忙复印证件、耐心引导去窗口办理,她们细心的服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很快,我如期提取了公积金,顺利办理了购房手续,在效率快、服务好、信用好的平顶山银行的帮助下,我实现了家园梦。

  经过这些年的砥砺前行,平顶山银行的面貌焕然一新。银行网点如春风吹花开似的,开遍了市里各个地方。现在,我去平顶山银行办理业务时总会看到,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里,工作人员热情询问老年客户是否需要帮助;等候叫号的客户会拿起报纸或期刊阅读;宽屏电视里播放着防诈、防骗的提示;陈列柜中有最近的活动海报及商品……平顶山银行从内外环境、细致体贴的便民服务、极具竞争力的理财产品、业务办理的便捷和效率等方面,展示着这些年来的大发展。

  平顶山银行用十年时间成为平顶山唯一一家进入全省“纳税双百强”的金融机构,获得“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河南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鹰城十大影响力企业”等荣誉称号,真的是一家惠民银行、老百姓的银行。

  我作为土生土长的平顶山人,见证了本土银行不断发展、壮大,每次到平顶山银行办理业务时,心底深处总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一种家的感觉。

  我由衷地向蒸蒸日上的平顶山银行送上真诚的祝福!平顶山银行——真行!(侯海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