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杯”羽毛球邀请赛暨“羽风行”友好城市交流赛开赛

2018年06月04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日,由县羽毛球协会主办、叶县农商银行冠名的“叶县农商银行杯”羽毛球邀请赛暨“羽风行”友好城市交流赛在叶县盐都羽毛球馆正式开赛。

  叶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出席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叶县农商银行积极参与支持全民健身,赞助承办了乒乓球、篮球、健步走、全民健身日等多项群众体育活动,以全民健身活动为载体,弘扬企业文化,支持全民健身,共同创造社会办体育的良好氛围,为我县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叶县农商银行代表队、汝州代表队等来自平顶山和许昌地区的9只队伍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蔡长伟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