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金融扶贫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动员会

2018年06月04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会议室召开金融扶贫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振奋精神,深入排查扶贫中的问题,了解贫困户、带贫企业信贷需求,精准发力,高效准确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拓展帮扶覆盖面,实现“应贷尽贷”,推动金融扶贫工作纵深开展,助力我县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战。

  叶县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代表县委县政府首先肯定了县农商银行的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金融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掌握各项扶贫政策,做好宣传传导工作;要加强服务意识,利用活动契机,主动服务,赢得客户,站稳县域市场;要加强主人翁责任感,工作尽职尽责,心系人民群众;要沉下身去,深耕细织,深入了解贫困户、带贫企业金融需求,及时发现出现的问题,对症施策;要选好投放对象,重点加大对县域企业的扶持,放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取得工作时效,给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行行长宣读了金融扶贫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方案,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进一步摸清已有产业项目及有能力发展产业项目的贫困户、带贫企业、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底子,了解贷款需求,建立详实信贷台账。二是对已放款客户进行贷后调查,落实贷款真正用途,确保扶贫资金用于贫困户增收脱贫。三是对符合信贷条件的未放款贫困户,量身定制脱贫方案,精准扶贫。四是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

  会上,该行监事长对金融扶贫走访排查工作进行了要求,副行长传达了贫困户小额贷款相关政策。

  叶县农商银行各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及信贷客户经理110人参加了会议。(蔡长伟 王延彬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