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以党建带团建 开办十九大学习培训班

2018年06月04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工行2018第二期管理人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能力提升轮训班5月24日正式开班。为期三日的第二期培训班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和党建引领为中心。同时,本次管理人员培训课程,在分行党委的决定下,推荐了多名全行优秀的青年员工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信阳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昊在開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向全体参与培训的管理人员、优秀青年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学员带着问题学、带入工作实际学、带着要点学。通过学习要提高六种能力:一是提高学习能力,二是提高执行能力,三是提高服务能力,四是提高创新能力,五是提高管理能力,六是提高党建引领能力。

  此次培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划分了七个党小组,在党小组之间进行团体互动,让每个参训学员对自己有了清晰准确的认识,以他人为镜,发现在自己在各方面素质的不足之处。培训中,每个党小组都加入了一批优秀青年员工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小组的生力军,配合着各小组的管理人员开展小组互动活动,迸发出青年人的创意和活力。通过集中学习,不仅让青年员工充实了更多的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时刻以十九大的精神要求自己,学用结合,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