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统一开展夜查行动 维护开封交通秩序安全通畅

2018年06月04日13:50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同志,我们是土柏岗派出所交警,正在进行道路安全检查,请您配合。”6月3日晚9时许,在新曹路与青年路交叉口,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李允轩正在和同事一起对过往机动车进行检查。为了维护开封市交通秩序安全通畅,根据上级部署安排,6月1日、2日和3日晚上,市交警统一开展夜查行动。

  6月3日晚,记者跟随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对全市交警开展的夜查行动进行采访。在土柏岗派出所、宋门派出所、铁塔派出所、相国寺派出所、繁塔派出所辖区,记者看到各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都充分布置警力,对重要路口过往车辆展开严查。检查中,许多驾驶员都能够自觉按照交警指挥,出示证件并配合酒精测试,“这么晚了还在检查,你们真是辛苦。有你们这么严格检查,我肯定得牢牢记住开车不喝酒的规定。”一位驾驶员在接受检查时告诉交警。

  9时10分许,从祥符区交警大队传来消息,该大队巡逻三中队民警在辖区陈八公路八里湾路段检查时,查到一名两轮摩托车驾驶员夏某有酒驾嫌疑。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4.8毫克。夏某当场受到交警严厉处罚。

  据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开封市交警将持续开展周末交通秩序严查行动,对于被查到的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进行严厉处罚。希望开封市广大驾驶员能够遵守交通法规的规定,安全驾驶,共同维护开封市平安和谐的交通秩序。

编辑:赵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