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妇幼保健院深入临颍巨陵开展义诊活动 精准扶贫送健康

2018年06月04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日,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联合临颍县妇幼保健院,在市卫健委副调研员王新慧、市三院副院长张华丽的带领下,来到临颍县巨陵镇大段村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三夏送温暖,健康助脱贫”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早上八点半,活动现场就已围满了前来就诊的群众。来自市三院呼吸内科、神经内科、骨科、心电图室的专家团队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个问诊的群众,通过体格检查、询问病史,一一对症开出处方,并耐心指导服药方法及注意事项,整个就诊流程方便快捷。

  一位70多岁的老大娘说:“孩子不在家,自己看病总是要跑到县医院去。现在政策好了,经常有专家来村里看病做检查,而且还是免费。非常感谢医院的医生们,不辞辛苦为咱们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免费进行血压、心电图检查1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极大的发挥医疗卫生工作在保障农村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方面的作用,有力助推了卫生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