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鸽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全员签名宣誓保安全

2018年06月04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保障职工生命安全。”6月1日上午,银鸽公司在总部广场隆重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全员联合签名”活动,该公司董事长顾琦作重要讲话。启动仪式由副总经理董晖主持,该公司领导王友贵、陈应楼出席活动,并与参与的职工代表一起进行安全宣誓。

  银鸽公司董事长顾琦率先在安全生产月主题条幅上签名。

  据介绍,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从6月1日开始,银鸽公司将全面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方位进行宣传教育,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创造安全生产环境,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运行。

  银鸽公司职工代表现场安全宣誓。

  顾琦表示,各生产基地要积极组织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知识竞答、安全生产技能比赛、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各类安全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红线意识,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以“双基”建设为“总抓手”,按照“抓系统、系统抓”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安全“双基”建设工作,深入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化管理制度,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都安全”的文化氛围。

  公司职工代表签名。

  据悉,启动仪式上,顾琦率先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条幅上签名,出席活动的公司领导和参会职工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签名。(田明杰 高鹏飞 梁喜英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