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小陈乡财政所提升服务质量 打造文明财政

2018年06月0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巩固"两学一做"成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尉氏县小陈乡财政所提出四条便民服务措施。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方便群众办事。为群众提供及时、热情、细致的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二是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持办公环境卫生整洁,资料摆放整齐,还在大厅设立了值班岗位,摆放饮水机,椅子等便民设施,力求让所有来财政所办事人员在舒适的环境中接受服务。

  三是实行政务公开,做到公开透明。将基层财政所职责,办事流程,业务流程向社会公开,方便群众办事和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执行请销假和签到制度,保证按时上下班。优化办事程序,攻进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薛彦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