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 漯河市二院开展“关爱宝贝 健康成长”系列活动

2018年06月05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关爱宝贝 健康成长”互动联欢及大型义诊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健康、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歌声与欢乐同在医护人员为孩子们庆六一

  6月1日上午,市二院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关爱宝贝 健康成长”医患联欢活动,医院领导专程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此次联欢活动由医院职工子女、儿科医生护士、住院的孩子及家长参加,联欢会在诗朗诵《我给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独唱,小提琴独奏,快板,舞蹈,竖笛,京剧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武术京剧《群英荟萃》将活动引向高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期间,该院副院长郭长根来到活动现场和儿科主任、护士长、孩子们一起切下生日蛋糕,并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对孩子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受邀前来参加义诊的河南省儿童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金志鹏教授现场演示了小儿窒息急救处理,并邀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其家长一起进行现场模拟、动手操作。

  市二院联合省儿童医院举办大型专家义诊

活动2-1

  在医患大联欢活动开展的同时,在门诊楼二楼儿童重症医学科、儿童保健科、小儿内分泌、小儿眼科等各专科专家们认真耐心的为小朋友们检查病情,并为家长们详细讲解儿童生长发育和科学育儿常识,解答家长们在日常生活遇到的常见问题,使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技术服务。

  随后,河南省儿童医院金志鹏教授深入儿童重症监护病区查房分析患儿病情,并作出指导。

  庆“六一” 邀请专家举办学术讲座

  6月1日下午,在市二院十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儿科疾病知识学术讲座,河南省儿童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金志鹏教授、内分泌遗传代谢科刘晓景教授分别围绕《脓毒性休克处理》、《内分泌激素检查及临床意义》等相关知识作了精彩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据了解,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市二院医护人员都会以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度过这个快乐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更多关爱,更好地为漯河市及周边地区儿童就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田明杰 尹红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