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举办“六·一”员工亲子活动

2018年06月05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孩子欢度“六·一”加强员工、员工家属与中行的感情交流,构建和谐的中行大家庭和员工小家庭,努力营造平顶山分行员工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幸福的家庭氛围,6月1日下午,平顶山分行工会联合团委在辖内举办了“爸妈在中行·大爱筑梦想”2018年“六·一”员工亲子活动,来自一线的20名员工、家属及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结合小朋友的年龄层次和爱好习惯,共分为儿童义卖活动、儿童减压手绘DIY纸扇、互动点钞小课堂、儿童手工制作眼镜、益智游戏、百米画布儿童涂鸦等六个部分。在儿童义卖环节,每个小朋友都拿出自己的半旧玩具、读物等与其他小朋友现场进行分享,下朋友都在义卖中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在儿童减压手绘DIY纸扇和手工制作眼镜环节,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动手完成的纸扇和眼镜的制作。

  尤其是互动点钞小课堂,中行技术能手田跃现场手把手地教小朋友点钞技能,现场小朋友积极踊跃地尝试点钞,主动询问点钞技巧。最后的画布涂鸦环节,小朋友更是展现天性,用油画棒在白色画布上自由涂鸦,涂彩虹、涂动物、涂人物,热闹非凡。

平顶山分行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2)

  通过此次活动,较好的陶冶了中行子女的情操,加强了员工与子女、单位与员工家庭的互动,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办的很有创意,小朋友们意犹未尽,明年还要参加这样的亲子活动。(蔡长伟 杨焕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