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走村串户了解困难群众资金需求获好评

2018年06月05日1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初夏的昆阳大地,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连日来,叶县农商银行组织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精准对接扶贫资金需求,受到群众普遍好评。

  2018年叶县要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叶县农商银行作为该县县域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将金融扶贫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承担时代使命,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战略,强化领导、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加快“脱贫助力贷”、“光伏阳光贷”、“资金互助社”、“‘公司+农户’模式”等信贷产品创新力度,充分发挥金融扶贫主力军作用,有效助推广大农民脱贫致富步伐。

  截至今年4月底,叶县农商银行共对1468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逐一考察,其中有贷款需求的1770户,对符合条件的1747户授信7940万元,发放贷款7940万元;考察并发放产业扶贫贷款总金额达13000万元。(蔡长伟 范长坡 乔培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