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检验检测中心资质认定培训工作

2018年06月05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日,中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河南三方元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王兴国,对该局进行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培训,检验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兴国首先对实验室资质认定评价和实验室认可评审的基本内容作出了详细讲解,对资质认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特别项进行分析。随后对实验室布局及仪器设备分布给出建议,并且对资质认证前所需准备的文件资料作分类指导。培训结束后,王兴国实地查看了新建检验检测中心,对环境与布局提出了合理建议。

  据了解,下一步,中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食品检验机构要求》做好人员分工,统筹协作,稳步推进实验室资质认定工作,争取检验检测中心早日投入使用。(王君杰 边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