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法院送关爱情暖残障儿童

2018年06月05日11:02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readdata (1)

  大河网讯 受院党组和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的委托,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窦晓辉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到三门峡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志愿活动,给残障儿童送去了益智类图画绘本和小食品、酸奶等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庆祝属于他们的“六一”。

  尽管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在接受知识和融入群体方面有所欠缺,但是他们积极追求上进,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脸上始终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天真和真实情感与其他儿童没有分别。看到爱心叔叔、阿姨来看望自己,还带来这么多的礼物,孩子们打着手势表示感谢。看得出,孩子们对干警们的到来欢迎。

  在随后的活动中,干警与孩子们交流沟通,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信自强,还一起游戏互动、合影留念并发放节日礼物,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接过礼物,孩子们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来看看他们,希望他们能与正常的儿童一样,也能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感受来自法院的温暖!”窦晓辉说,残障儿童少年是弱势群体中的特殊人群,关爱他们成长,帮助他们获得幸福感,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湖滨区法院干警的责任。湖滨区法院将同所有爱心团体和个人一起,把特殊的爱献给特别的孩子们,让他们都能沐浴家庭般的温暖,护佑他们健康成长,用爱点燃家长及孩子们希望之光。湖滨区法院倡议全社会都行动起来,让这些儿童少年获得快乐、感受社会关爱、收获成长的乐趣。(宋健 陈华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