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迎“六一”全面体检 确保“小花朵”健康成长

2018年06月05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医生为幼儿园的孩子抽血化验

  大河网讯关注幼儿身心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情况,确保孩子茁壮成长。5月2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为全园172名幼儿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以更好地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也给幼儿疾病预防提供有效的科学依据。

  据悉,本次体检的项目有视力测查、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常规、牙齿检查等。在中心幼儿园各班老师的配合下,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了全面检查。孩子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进行体检,大家都能积极配合医生工作,良好的表现得到了医护人员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抽血化验环节,孩子们表现的都非常勇敢,没有出现哭闹现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体检后,刁家乡卫生院医护人员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了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报告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以便及时掌握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习惯、作息时间等,让每个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王君杰 王小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