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组织部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

2018年06月05日14:32

来源: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王红利报道 6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组工干部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动员会,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通报了活动方案。根据方案,活动从5月底开始,到12月底结束,对象为市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共分为7个阶段。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端正思想、不断深化学习,对标纪律、明确整改标准,认真查摆、切实整改问题,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准确把握方式方法,确保活动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系统推进,强化督导检查,注重示范引领,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营造组织工作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向全市组工干部发出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组工干部倡议,号召全市组工干部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引领发展的开路人,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