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车站司法所作为中间人 一起离婚纠纷圆满解决

2018年06月06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家住三门峡市湖滨区湾道社区的崔某拿着一面绣着“调解有方,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湖滨区司法局车站司法所,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离婚纠纷做出的耐心调解和帮助,让我现在彻底从中解脱。十分感激你们!我特意做了一面锦旗前来向你们致谢!”

  崔某和丈夫杨某是二婚,俩人共同生活了8年,之后由于夫妻感情破裂,没有共同语言,日积月累造成了严重的家庭矛盾。崔某多次来到湖滨区司法局车站司法所诉说她的状况:她和男方都有意向办理离婚,由于二人住的房子是女方婚前借的5万元购买的,男方与她结婚后也帮她还了借款,所以男方的离婚要求是想要房子,女方的要求是男方给她5万元,便同意将房子给男方。双方互相不信任,经过协商后,希望车站司法所作为中间人,将5万存单先由司法所保管,待房产证过户到男方名下后,司法所再将5万元交给女方。本着相互诚信的原则,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男方之间打了现金收款便条,积极配合解决问题。经过十几天的时间,房产证顺利过户到男方名下,5万元也交到女方手中,这起离婚纠纷得到圆满解决。(王晓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