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 倡导全民共治浓厚氛围

2018年06月06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上午,舞钢市环保局、检察院、法院三家单位在该市垭口鑫源广场联合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环境宣传。该市领导王冬梅、尚德山、闫广甫、于奇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板面32块,悬挂横幅4幅,发放《水污染防治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宣传资料等6000多份、环保袋1000多个,扇子近2000把。设咨询台3个,接受群众环保法规咨询。出动宣传车辆3台,在市区进行巡回宣传。各企业在门前、厂区悬挂、张贴宣传标语。

  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4个中国环境日。该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进行广泛社会动员,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出丰硕成果。倡导市民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形成全民共治的浓厚氛围。

  “宣传页、扇子上的宣传内容很适合咱们市民阅读。不仅让市民了解环保知识,知道我市污染防治取得的成效,还能让广大市民坚定污染防治的信心。”活动现场,舞钢市民李女士边看资料边对记者说(蔡长伟 刘鹏飞 吴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