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加油!开封高中东校区举行2018届高三壮行仪式

2018年06月06日14:31

来源:大河网

33

  大河网讯 6月5日上午,开封高中东校区全体师生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举行了隆重的壮行仪式,仪式由学生处主任王炎培主持。

11

  仪式上,副校长马明玉对高三学生致以殷切的祝福,希望他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以健康的体魄、理性的思考、丰富的知识、自信的笑容迈入理想大学,走向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80606132349

  壮行仪式恰逢开封市政府市长高建军就高考有关工作到开封高中进行调研,他向高三学子致以祝福和激励:“祝愿同学们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好成绩,考上好大学,成为国家的栋梁,向辛勤培育你们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建军表示,全市各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共同为即将迈入高考战场的学子们提供最便捷的保障和服务,切实保证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7

  (图片来源于开封高中官网)

  最后,高三学生手持班旗和各种励志标语,以班级为单位,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环绕了校园两圈,全校师生都在为他们呐喊鼓励。(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