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举办“纠转提争”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8年06月06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区 “纠转提争”三年行动工作,不断强化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6月5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举行了教育系统“纠转提争”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中心学校、区直各学校校长、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活动。

  参赛选手以自己或身边教师的感人事迹为题材,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讴歌了广大教育工作者扎根一线、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爱心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教师,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活动结束,区教体局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呈刚在致辞中说,目前全区上下正在开展“纠转提争”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区教体局贯彻落实“纠转提争”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今天的演讲活动,既是一次比赛,也是一次先进事迹的宣扬,更是一次师德建设的动人报告。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纠转提争”各阶段工作任务,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扭转教育系统存在的不良风气,切实维护教育系统良好的形象。(潘范学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