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办第一期电商扶贫服务站站长培训班

2018年06月06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确定宝丰县为第三批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有关要求,宝丰县制定了《宝丰县推进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计划项目建设期为三年,先期工作要求在该县四个乡镇的39个贫困村优先建设一批电商扶贫便民服务站,并达到100%覆盖。

  为下一步站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宝丰县商务局于6月5日组织24名首批建设站点的负责人在大营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第一期电商扶贫服务站站长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到电商特别讲师叶利伟老师为学员们授课。通过本次站长培训,学员对农村电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村级便民服务站的职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服务站站长,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分子而骄傲,大家对今后的工作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心和使命感。

  据介绍,该县电商扶贫服务站站长培训班会持续开展,以形成农村电商蓬勃发展的良好氛围、提升电商扶贫政策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电商的热情、培养更多电商人才为目标,让电商扶贫在推进精准扶贫、实现整体脱贫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