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城管局多举措护航高考

2018年06月06日16:14

来源:开封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做好一年一度的高考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清洁、舒适的备考环境,示范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将在高考期间重点保障二十五中、金明中学等各高考点位周边环境卫生,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为广大学子迎战高考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重点道路的清洗。在高考前对辖区主要道路和学校周边道路全部清洗一遍,做到“路见本色”。二加强清扫保洁力度。考前对学校周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干净整洁,高考期间在每个考点学校周边增加保洁员随时捡拾白色垃圾、广告传单等废弃物。三是调整作业时间和方法。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环卫处要求所有环卫作业车辆禁鸣喇叭,冲洗车、清扫车、洒水车等车辆在作业时关闭提示音乐,调整作业时间,避开考试时间点。四是加强督查力度。高考期间,加强对车队清收清运和环卫工人清扫保洁督查力度,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考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在考前、考中、考后始终保持干净整洁,做到即发现,即整改,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清洁、舒适的备考环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