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深入邓州 检查督导“只跑一次”工作

2018年06月0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赵书乾一行到邓州出入境检查督导“只跑一次”工作开展情况。南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处长田永占、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副局长杜鑫、出入境管理科科长张镇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出入境接待大厅的功能区分布,详细了解了便民设备、人像采集、自助设备、电子支付、事项公开等情况,对大厅工作人员落实“只跑一次”十项便民措施情况进行了询问检查,并现场听取了办证群众的意见及建议。随后邓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科长张镇结合工作实际对邓州“只跑一次”有关方案制定、政策解读、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局长赵书乾一行对邓州市局领导高度重视、采取走上街头、走进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 “只跑一次” 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邓州出入境作为县级市出入境部门受理量大、办证群众多,在提高群众知晓度的同时,要按照窗口服务标准,从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以群众为中心,真正把“只跑一次”落实到方方面面。(生俊东 周博 耿晓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