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慰问驻村干部 了解驻村帮扶工作

2018年06月07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上午,正值"三夏"农忙之际,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前往裴城镇大张村和中和寨村慰问驻村干部。通过现场走访,具体了解农忙时节该院驻村干部帮扶工作,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该院驻村第一书记谢亚东和赵天增分别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大张村和中和寨村村委会成员均表示,感谢医院领导对他们村脱贫工作的支持,也感谢谢亚东和赵天增对他们村建设作出的贡献。

  在全面了解情况后,该院党总支书记高广涛表示,驻村干部在帮助群众做好麦收的同时,也要加大对秸秆禁烧的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禁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为贫困群众寻求脱贫致富的渠道,增加他们的经济收入,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