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为高考志愿服务 已连续六年

2018年06月07日13:39

来源:大河网

  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高考服务点

  大河网讯 “今天最高温度36度,我领了几片藿香正气胶囊、1瓶矿泉水,给孩子备着,一会儿出考场,或许用得着!”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在中牟县二高考点外,家长们三三两两的聚集在大门东侧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高考志愿服务点,一边等待考生,一边小声交谈。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高考人不同。7日一大早,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就组织辖区委员在县二高考点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做好为考生服务的各项准备。

  “今年我们准备了急救箱,备有藿香正气胶囊、葡萄糖、风油精、清凉油、仁丹等药物,一旦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感冒、腹泻、中暑等不适反应,我们可以在第一时间给予救助。”在活动现场,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薛磊、蒿会玲边给过往的考生送瓶装矿泉水,边给家长介绍他的“百宝箱”。

  据了解,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自2012年成立以来,每年都精心准备,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志愿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受到家长和考生的欢迎。(王君杰 邢小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