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18年06月07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支部委员任文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机关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上,东风路街道机关支部委员刘自英就机关党建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对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对“三会一课”、党费缴纳等党员应知应会的知识再次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安排2018年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发展党员“双推双评”工作。

  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蒿永杰就“切实提升机关党员综合素养,为东风路街道全面发展增彩添色”为题为大家讲党课。蒿永杰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机关党员就必须严格主体,落实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锐意进取,增强干劲。

  蒿永杰同时强调,基层工作千头万绪,既然站在这个岗位,就要全力以赴,认真对待,甘于奉献。时刻树立“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身份意识,从小事做起,提升标准,切实维护好机关党员的形象,在具体业务工作中,敢于接招,勇于担当,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街道的发展不懈奋斗。(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