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之笔”艺术沙龙展出周口书法家180余幅作品,邢怀章获特聘教授证书

2018年06月0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6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原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承办的迎“七一”奋进系列活动之奋进之笔【邢怀章书法创作艺术沙龙】活动,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图文中心二楼展厅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院长王本亮向邢怀章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奋进系列活动包含“奋进之笔”、“奋进之路”、“奋进之歌”等系列活动。“奋进之笔”为邢怀章书法创作艺术沙龙,这次展出全国著名青年书法家邢怀章精心创作的180余幅作品,有小楷、中楷、大楷、榜书、篆书、隶书、魏碑、行草和探索写意性作品等风格。

  这次展览,充分体现出了邢怀章的的艺术实力,创造能力和潜心艺术的刻苦勤奋精神,以及他对古典碑帖深入的学习和理解,作品有着独特的个性。邢怀章在书法艺术道路上坚守传统,求新求变,孜孜探索,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贡献,增强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为党的第97个生日献礼。

  出席活动开幕式的领导有河南省原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明义,河南省武警总队原司令员曹云忠,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王守国,原河南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正厅级巡视专员、现任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侯玉林,原任河南省文化厅厅长、现任河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主任杨丽萍,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金川,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震等领导。还有来自龙湖高校师生代表、企业界和媒体界朋友,共2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邢怀章,河南郸城人,全国著名青年书法家,现居北京,斋号汉游堂、现为河南省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清华书法院特聘教授,北京武警指挥学院客座教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特聘教授。全国最具有升值潜力100名青年书法家之一。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中华建筑报》艺术总监,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中天集团签约书法家。(苗海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