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莅汝交流源头治超工作

2018年06月07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相互学习先进治超工作经验,提升行政执法水平,6月6日,许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石明松带领许昌各县市交通执法局相关人员莅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就源头治超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局长段东伟向前来学习交流的同行们表示欢迎,并就联合治超、路域环境治理和流动治超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货运源头治理和联合治超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交流座谈结束后,许昌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一行在段东伟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焦村镇和纸坊镇的交通执法源头中队实地参观,对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率先开展源头治超工作,建立健全乡镇源头治超中队,充分发挥交通运输执法综合协调职能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推动两地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学习交流,双方吸取了先进的工作经验,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治超工作打下了基础。双方一致认为,针对当前交通执法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作为交通执法人员,一定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走出去,引进来,充分借鉴各方面好的经验作法,更好地推动交通执法工作的开展。(李红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