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物安全工作迎检 要求筑牢防线严防漏洞

2018年06月08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对四牟园博物馆安防设备进行检查

  大河网讯 6月7日,郑州市文物安全检查第三组到中牟县检查工作。先后抽查了四牟园博物馆、王在之故居、寿圣寺双塔3处文物点,通过现场查阅资料、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文物安全进行了检查。

  会上,检查组长王鹏程就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上级文物安全工作精神。副组长王金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国家、省、市领导关于近期文物安全事件作出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文物安全工作,切实将文物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就近年来开展的文物安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成员依照业务分工逐项、逐条对该县相关局委的文物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中牟副县长屈连武要求,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全县文物安全工作力度,建立健全检查、督促、问责长效机制,明确时间、任务及责任人,及时做好整改,全面消除文物安全隐患,牢固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观念,筑牢文物安全防线,严防监管漏洞,严打文物犯罪,严肃问责追责,推动全县文物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李文博 李亚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