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直面环保污染防治问题 全面落实整改推进

2018年06月08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中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对当前存在的环境污染防治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安排下一步工作,并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进展。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县河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上级交办的177个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会后,县长楚惠东带领相关部门对上级交办问题开展专题督查活动。

  楚惠东一行实地察看了板桥沟、水溃沟、机西高速二标搅拌站、晨举实业建筑工地等单位整改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楚惠东强调,针对黑臭水体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对辖区内黑臭水体进行全面排查,找准根源,标本兼治,要明确任务分工,根据问题清单,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加强控源截污,确保存在的问题有着落、能整改,全面落实全县黑臭水体整治各个环节工作。

  针对上级交办问题,楚惠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对上级交办问题进行有效整改,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突出问题进行督查、交办,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