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 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2018年06月08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一大早,天刚蒙蒙亮,在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旁边,十几个中建小伙子们已经忙碌起来,搭架子、摆展架,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这是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者联合中牟县广惠街党工委在为高考学生、家长搭建的360度全方位爱心高考志愿者驿站。

  此次活动,河南分公司志愿者们精心筹划,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考试用具、清凉矿泉水、爱心甜品、纸巾及防暑降温应急药品等。另外,该公司还组建了一支爱心助考车队,所用15部车辆全部是公司员工赞助,以备考生们的不时之需。

  “感谢中建一局志愿服务驿站,谢谢你们为孩子提供考试用具。今天千小心万仔细,谁知道出来的时候一着急,就把孩子考试用具给落家里了。你们让我看到了‘中建’这样的央企对社会的关爱,我代表全家给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当一位“粗心”妈妈接过志愿者送到手上的考试工具感激的说道。

  “县城四个考点都跑了一遍,检查后一切顺利,我这心才算放到了肚子里!”跑到满头大汗的高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韩文森对记者这样说道。“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一方面呼吁爱心人士和团队积极加入高考服务此类公益活动中来;另一方面,通过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服务,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大力拓展幸福空间,让这个社会变得更美好。”(王君杰 单慧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