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确保高考平稳安全进行

2018年06月08日13:57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7日,是2018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副市长马璞带领市教育局、市招生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开封市部分考点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当日上午,马璞一行先后来到立洋外国语学校、开封高中东校区、祥符区博望高中、祥符高中,走进视频监考室和考务室巡查。下午,马璞一行又到尉氏三中北校区等考点进行了巡视。

  每到一处考点、马璞都认真查看标准化考点主控室、无线电屏蔽设备、视频监考室、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等,询问了解监考人员履职情况,通过视频观看考生参加考试的状态,了解考点人员安排、试卷安全保密等工作。

  看到各考点秩序井然、保障有力,马璞对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监考人员以及承担现场安全保障工作的公安交警、供电、无线电管理、食药监、医疗救护等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他说,近几日我市天气炎热,考务工作紧张繁重,考务人员一方面要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另一方面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马璞要求,涉考各部门要继续秉承安全、公平、科学、规范的基本原则,实行“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的工作方针,全体考务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竭尽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公开、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平稳安全进行。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