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残疾鉴定工作获社会人士点赞

2018年06月08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上午,灵宝市工商行政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黄女士带领她帮扶的贫困户一家三口,到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智力残疾鉴定。一行五人到门诊一楼大厅询问鉴定科室和流程,导医姚贯霞热情接待,指引到位。黄女士持残联介绍信到医务科,杨晓霞科长发现鉴定的是一家三口是智力残疾,情况特殊,迅速给分管院长常卫波汇报,分管院长到医务科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鉴定医师杨旺平到医务科现场鉴定,实行一条龙服务。

  在医务科,杨医生对三位被鉴定人认真询问,仔细查体,对照鉴定标准作出鉴定结论。杨晓霞科长把关审核后盖章,完成鉴定过程。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完鉴定,黄女士为二院的效能服务点赞。感动之余,盛情邀请医务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608105029

  据悉,当前,灵宝市二院全体干部职工以“创建二级综合医院”为契机,狠抓效能革命活动,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态度,减少就医环节,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张振丽 张丹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