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深入开展“纠转提争”活动 促进法院立、审、执工作

2018年06月09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9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利用星期六上午,继续开展纠“四风”转作风提效能争一流活动推进会。以此次“纠转提争”三年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促进法院立案、审判、执行工作。

  据介绍,漯河市郾城区法院以纠“四风”、转作风为主题,以提效能、争一流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纠正不良风气,大力倡树优良作风。促使全院干警恪尽职守,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实现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目标。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转变效果。努力实现全院干警服务群众意识显著增强,作风进一步好转,工作全面落实,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为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更上一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齐江涛 张林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