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11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民生学院大礼堂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院党委书记王庆礼,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等领导、全体2018届毕业生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主持。

  王庆礼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致辞,在表达了自己对2018届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后,为他们做了最后一次“传道受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用宋代词人辛弃疾的几句话,“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来冀望新时代的青年放飞青春梦想,勇接使命担当,创造不休勋业。即将毕业的他们,有人会选择继续驰骋科研之路,有人选择在国家重点行业建功立业,有人选择到条件艰苦的地方奉献青春才华,有人投身军营去圆自己的军人梦想,无论选择哪条有意义的人生道路,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懂得珍惜,要学会适应,要不懈奋斗。

  校方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校领导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扶正流苏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校方对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考取2018年研究生及考取研究生明星宿舍一一进行颁奖。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文山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后,校领导向毕业生授予了学士学位并扶正流苏。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嘹亮的校歌声中结束。(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