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双选会备受关注

2018年06月1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6月8日上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拉开了帷幕。同时,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也同步进行,此次双选会共有41家企业参加,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专业对口率达到98%以上。

  在开幕式上,领导专家、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齐聚艺术设计学院楼前。出席领导专家有韩国映像大学副校长柳在万教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校长赵金昭教授,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南陈设艺术协会会长李小立先生,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勋,河南省设计协会秘书长高亚爽,世界动画协会(ASIFA)中国河南分会、郑州市动漫协会会长毛雪冰,澳大利亚澳中文化贸易促进会副会长李玲,河南省教育厅成教室培训部主任任慧婷等以及河南省华豫兄弟动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代表。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杨新新教授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同学们,你们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今天,我代表学校祝福你们,祝你们的明天更加绚丽、精彩,富有品质、品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学校将以你们的才华和在社会上的成就而骄傲、自豪!”

  韩国映像大学柳在万教授代表合作院校送出了对郑工、对艺术设计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中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南陈设艺术协会会长李小立先生作为行业协会代表肯定了毕业设计展。华豫兄弟动画董事长毛雪冰作为企业代表送出了对同学们的忠告:“用兴趣作为导向,选择与有实力、有能力的人在一起,坚持不懈地提升自己,尽快完成与社会的接轨。”

  “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学生实际和行业要求,尽量缩短学生与社会的差距,这次将毕业设计展与双选会结合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相融合的创意,体现了艺术设计类专业毕业设计前置课程开发与教学模式改革的应用成果,真正达到校内师生评、用人单位评、社会同行评相结合,打造‘以展选人’的理念。”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荣欣教授说。

  据悉,本次毕业展的主题是“藝•心”,艺由心生,心系社会,盼望美好,旨在激励毕业学子不忘初心,以年轻设计师的视角探索未来的设计方向和趋势。来自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动画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本科专业,252名本科毕业生创作的252套系列作品,均来自企业命题,吸引观众流连忘返,高质量的设计水准引得业内专家频频点赞,一件件贴近实际应用、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创意设计作品体现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深耕校地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取得的优异成果,是艺术设计学院示范校建设的年度“成绩单”。(通讯员:席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