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深化培训 提升营销技能

2018年06月11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平顶山市新华联社邀请资深营销培训讲师授课,提升员工营销技能和营销效果。该联社相关主管领导及各部门、信用社营销小组80余人到场学习。

  培训中,讲师首先以生动而富有激励性的开场白调动在座员工的热情和听课积极性。随后,从社会现实、市场竞争、营销需求出发,采用案例引申、现场互动,实操演练等方式,系统分析了客户购买目的和购买了过程中的心理变化,讲解了服务客户技巧、客户沟通艺术,现场演练了服务仪态和语言运用,强化了对积极的服务态度、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差异化优质服务、良好的客户维护等方面的认识和重要意义,在座干部员工被别具一格的授课方式、精彩丰富的讲解内容所吸引,时而专注倾听,时而飞速记录,并积极与讲师互动,认真演练讲师教授话术和站姿、坐姿等服务仪态。

  培训后,员工纷纷表示,在两个小时的培训中收获了很多营销知识,对营销理论的理解更加深入了,营销策略、技巧更加丰富了,营销的信心和积极性更足了,都迫不及待地要投入到客户营销当中,运用和检验所学营销知识。

  该次培训使在座人员深入理解了营销理论,丰富了话术技巧和营销策略,为进一步提高营销效果,更好地推动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该联社高度重视市场营销,通过邀请专业讲师、团队培训演练,到营销工作好的单位学习取经等方式丰富营销知识和提升营销能力,并与联社实际、市场实际相结合,创新出网格化营销、联合营销、家庭主办行营销、特色主题活动营销等多种营销模式,有力地推动了该联社业务发展。(蔡长伟 于军义 朱亚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