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民李强20年无偿献血 累计达10600毫升

2018年06月11日16:26

来源:大河网

readdata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供血库、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输血科检验师李强荣获了2014年至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

  无偿献血奉献奖是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红十字总会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颁发给长期奉献爱心的献血者的国家级荣誉。无偿献血奉献奖两年申报一次,荣获金奖的标准为自愿无偿献血达40次以上的献血者。

  据悉,李强从1998年第一次献血至今,已经累计献血达10600 毫升,这一坚持就是20年。自参加工作以来,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他热爱的血库工作,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乐于奉献。“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他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简单的行动默默诠释着一个医务工作者“无偿献血、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天使情怀,他的爱心善举和坚持也带动了身边的同事、亲人、朋友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